首页 > 科教文化 > 教育
English
在立陶宛留学生登记
2005-03-03 00:00
 

亲爱的同学:

中国驻立陶宛使馆关怀着每一位海外学子,无论公派或自费学生,都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了加强与您的沟通,方便我们在您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我们协助时能迅速与您联络,及时有效地为您提供领事保护; 或者在您将来学成回国时,作为《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必要资料,请您抵立陶宛或情况变更后及时填写《留学人员登记表》(可下载):

  欢迎您随时与使馆教育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依法对您的个人资料进行保密管理。

中国驻立陶宛使馆教育处邮址:

Education OfficeAlgirdo 36 , Vilnius 03218 ,  Lithuania

Tel: 370-5-2162659   Fax: 370-5-2162682

Email:  edu_cnlt@yahoo.com.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