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文化 > 文化
English
“京剧人物造型展”在立陶宛考纳斯市举行
2004-05-28 09:31



       4月14日,由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馆和立陶宛考纳斯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京剧人物造型展”在考纳斯丘尔里奥尼斯博物馆开幕。陈育明大使和考纳斯副市长塔马绍斯卡斯参加了开幕式,市政府、市议员及各界人士近百人出席。
       陈大使在致词中表示,京剧作为中国的国粹,是中国民族音乐和传统文学的结晶,在考纳斯举办“京剧人物造型展”,有助于立陶宛人民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的深厚内涵。考纳斯副市长和博物馆馆长表示,中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一直深为立陶宛人民喜爱,在考纳斯举办的这次优秀展览,不仅加深了立民众对中国文化与艺术的理解,更为考纳斯与中国厦门市发展友城合作关系创造了更好的文化氛围和社会基础。展览会上观众踊跃,反映十分热烈,多家媒体对陈大使进行了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