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杨秀萍大使拜会立陶宛卫生部长
2005-04-13 00:00

  2005年4月12日,杨秀萍大使拜会立陶宛卫生部长帕戴卡。帕表示立恢复独立时间不长,医疗卫生系统改革任务艰巨。中国是有影响的世界大国,人口众多,在加快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和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值得立学习和借鉴。立卫生部和他本人愿与中国同行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公共卫生领域的挑战。帕称,中国驻立使馆与立维尔纽斯大学附属医院共建的“移动诊疗技术”工程正在造福当地人民,感谢中方对立人民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

  杨大使感谢立陶宛在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机构中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和卫生事业,正在不断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以便让人民群众有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搞好13亿中国人民的卫生工作,就是对世界卫生事业的最大贡献。中方愿与立方进一步加强卫生领域的合作,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而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