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杨秀萍大使访问立陶宛第二大城市考纳斯
2005-04-23 00:00

  2005年4月20日,杨秀萍大使应邀访问立陶宛第二大城市考纳斯,并会见了市长戈尔巴拉维丘斯、第一副市长巴鲁契斯、市议会文教委员会主席布德尼卡斯、城市发展局局长库普利斯、工商协会主席隆多曼斯卡斯等领导。市长简要介绍了考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与友城中国厦门市的交往情况。表示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与厦门市进一步开展经济、教育、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杨大使表示,考纳斯市与厦门市结为友城后,两市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往频繁,希望两市继续探索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使两市的关系不断顺利发展。中国驻立使馆愿做好连接中立两国和两市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深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期间,杨大使还参观了两家与中国有贸易往来的企业,并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