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杨秀萍大使会见立陶宛警察总局局长
2005-05-25 00:00

  2005年5月24日,杨秀萍大使会见了立陶宛警察总局局长格里戈拉维丘斯。格简要介绍了立警察总局机构设置、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以及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表示,中立建交以来,各领域关系发展顺利,双边人员交往日益密切。立警察总局及其下属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保护在立学习、工作和居留的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立警方与中国驻立大使馆已建立起良好的工作关系,愿在此基础上,加强与中方的联系,及时沟通在立中国公民的情况。

  杨大使感谢立警察总局长期以来为中国公民提供的必要协助和对中国大使馆工作的支持。高度评价立警察总局为稳定社会治安、遏制犯罪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中国驻立使馆非常重视在立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求我公民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与当地居民和睦相处。希进一步加强与立警方的沟通和联系,保障在立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