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06-08-01 00:00

73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驻立陶宛使馆举办了招待会和祖国风貌、解放军风采图片展览。立国防、外交、内务等部门主管领导、部分议会议员、中立友好小组成员、外国驻立使节和武官、社会知名人士、老战士代表、华侨代表等100人应邀出席。杨秀萍大使、郭志军参赞、徐晓峰参赞及使馆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杨旭光武官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79年光辉历程,指出中国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走和平发展的道路,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客人们热烈庆祝我建军节,高度评价中国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盛赞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在国际上发挥的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