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中国驻立使馆欢送立陶宛赴华留学生
2006-08-23 00:00

  2006年8月22日,中国驻立陶宛使馆杨秀萍大使和郭志军参赞为获中国政府奖学金即将赴华学习的立留学生举行招待会。

  杨首先祝贺他们在中立建交十五周年之际,成为两国民间友谊的使者。杨表示,中国政府每年都向立提供数名奖学金名额,为渴望了解中国的青年提供留学机会。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推动了世界范围的学汉语热潮,希望他们在华期间继续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更好地为立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立友谊做出积极贡献。郭志军参赞还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发展情况,并赠送了有关书籍。

  学生们感谢中国政府和使馆的关心,表示一定珍惜赴华学习的机会,广泛了解中国,掌握本领,为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