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中国驻立陶宛大使杨秀萍拜会维尔纽斯新任市长依姆布拉萨斯
2007-05-04 00:00

  2007年5月3日,杨秀萍大使礼节性拜会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市新任市长尤扎斯·依姆布拉萨斯。

  杨首先对依当选市长表示祝贺,并对维市政府多年来的合作与帮助表示感谢。杨称,中国广州市是维市的友好城市,借此机会,谨转达广州市市长对依履新的良好祝愿。友城合作不仅有助于两地人民加强了解,也是国家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双方继续保持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关系,全面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中国使馆将为此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

  依感谢杨大使在其上任之初即拜访,表示2001年他任副市长时,维尔纽斯尚未与广州签署友城协议,当时维市仅有25个友城,现已经发展到32个,遍布欧洲和世界其它地区。维、广两市的合作协议对当前和未来的合作都具有积极和重要的意义。他本人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推动两市和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