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中国驻立陶宛使馆向波海四国大运会捐赠物品交接仪式在维尔纽斯举行
2007-05-14 00:00

  2007年5月14日,第23届波罗的海四国大学生运动会(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和芬兰)新闻发布会暨中国驻立陶宛使馆捐赠物品交接书签字仪式在立体育局举行,立教育和科学部副国秘布博列涅女士、体育局局长拉斯拉纳斯、立大体联主席加尔巴廖斯卡斯等出席并讲话。杨秀萍大使应邀出席,并与加尔巴廖斯卡斯签署了中国驻立使馆向大运会捐赠运动衫和运动帽的交接书。立各主要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立方介绍了本届大运会的组织工作等情况,高度评价中国使馆多年来对立体育活动的支持,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杨大使首先祝贺波海四国大运会将在立举行,并预祝大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杨表示,体育是人类心灵的语言和沟通的桥梁,中国使馆将继续保持和发展与立方的良好合作,尽自身微薄之力支持立体育事业,巩固和促进中立人民友谊和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欢迎立体育和新闻界的朋友明年赴北京参加奥运会,并祝立及波海各国运动员在北京取得最好成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