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议会领导人作客我驻立大使官邸
2007-07-23 00:00

  7月19日和20日,杨秀萍大使分别宴请立陶宛第一副议长、立中议员小组主席尤尔舍纳斯、副议长佩凯留纳斯和部分议员,双方就中立、中欧关系及两国议会交往等问题交换了看法,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国在政治、经济、交通和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立方称赞中国政治体制稳定,经济取得巨大成就,表示立议会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希中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杨感谢对方为推动中立关系特别是议会间合作所做的努力,赞赏对方的积极表态,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就一些具体领域合作和台湾、西藏等问题介绍了我原则立场。杨表示,中国驻立使馆将与立方各界朋友一起,努力推动中立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