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中国驻立陶宛使馆举办国庆58周年招待会
2007-09-27 00:00

  2007年9月26日,杨秀萍大使在“立陶宛饭店”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58周年招待会,立陶宛议长穆恩蒂阿纳斯、第一副议长尤尔舍纳斯、政府秘书长萨拉宾纳斯、外交部国务秘书、经济、教育科学、司法、交通部长等政要、立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立使节、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出席。

  杨大使在讲话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58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当前面临的问题,表示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沿着改革开放、和平发展的道路前进。中国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愿与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中国一贯视立陶宛为好朋友、好伙伴,赞赏立一贯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立关系必将不断迈上新台阶。杨大使还专门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欢迎立及各国朋友届时赴华观摩这一全世界的体育盛会。

  与会人员纷纷对我国庆表示祝贺,对中国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祝愿并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现场还同时举办了“北京欢迎你”奥运图片展,受到在场宾客的极大关注和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