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前议长作客中国驻立陶宛大使官邸
2008-06-01 00:00

  2008年5月30日,中国驻立陶宛大使杨秀萍邀请立陶宛前议长、立籍欧洲议员兰茨贝尔吉斯共进午餐。

  杨首先感谢立总统阿达姆库斯及议长尤尔舍纳斯对我四川地震灾害的慰问,感谢立政府、人民的支持和援助,并详细介绍了灾情和救灾情况,强调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面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大地震。地震发生后,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军民团结,奋勇救灾,初步取得了救灾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双方还就涉藏、涉奥运、人权问题和中立双边关系等交换了看法。兰表示其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并愉快地回忆了其10年前访华的情景,赞扬中国的发展变化,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