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前总统作客中国驻立大使官邸
2008-09-11 19:37

  2008年9月9日,立陶宛前总统布拉藻斯卡斯夫妇应邀出席杨秀萍大使晚宴。布首先祝贺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赞扬开闭幕式盛况空前,称通过这次国际赛事,中国向外界展示了骄人的业绩,使立和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中国。布愉快地回顾了十几年前访华以及此后在立接待中国领导人的情景,称他与中国领导人和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并将继续为促进两国人民的交流与合作而不懈努力。

  杨感谢布长期致力中立友好,为推动两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的重大贡献。杨向对方简要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中国是国际大家庭中重要和负责任的一员,将一如既往地发展与立及世界各国的互利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