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佟明涛大使宴请立陶宛议会立中议员小组领导人
2009-03-13 14:50

  3月12日,佟大使宴请立陶宛议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议会间关系小组”主席格拉维茨卡斯(议会财政和预算委员会主席)及副主席玛尔格维切涅女士,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该小组在促进两国关系方面的积极作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格表示,立中议员小组是立议会中最大的双边关系小组,这充分表明立各界对发展对华关系的重视。他和小组成员将全力推动中立议会及政党间的交流与合作,欢迎中国人大和政党派团来访。格还就双方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佟高度评价立中议员小组在增进中立友谊与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愿与立方共同努力,推进两国议会和政党间的友好交往,全面深化两国关系。佟还应询简要介绍了我国内政治、经济形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