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举行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3-01-26 19:35

  2013年1月25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在使馆举行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旅立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员工和留学生代表以及我馆外交官约50人出席。

 

  刘大使首先代表驻立陶宛使馆全体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去年中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地位,提出了“两个百年目标”,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刘大使强调,中立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在过去一年里得到进一步发展,感谢华侨华人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使馆仍将一如既往,本着“外交为民”的理念,依法维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领侨工作服务水平。同时希望旅立华侨华人懂法、守法,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增进中立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来宾们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愿为促进中立两国关系发展不断做出新的努力。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