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议会立中友好小组作客中国使馆
2013-04-12 19:06

  2013年4月11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为立陶宛新一届议会立中友好小组举行友好活动,立副议长希萨斯、立中友好小组主席格拉维茨卡斯、副主席绍列涅、比洛泰婕等40余名议员以及使馆外交官出席。

  刘大使讲话                                                                                                  来宾观看春晚节目    

  刘大使高度评价立中友好小组在促进两国及两国立法机构之间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中发挥的重要桥梁作用,感谢各位议员长期以来关注中立关系,表示中国驻立大使馆愿与立中友好小组密切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刘大使与副议长                                                  刘大使与来宾交谈    

  立副议长希萨斯、立中议员小组主席格拉维茨卡斯分别致辞,对刘大使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称立中友好小组是立议会中最大的议会间关系小组之一,这显现了立陶宛对发展与中国关系的重视。近年来,中国综合国力不断提高,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较大发展,立中友好小组愿同中国使馆一道继续努力,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议员们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使馆专门挑选的杂技《冰与火》、魔术《魔琴》、创意乐舞《指尖与足尖》、武术《少年中国》等春晚文艺节目,并高度赞赏中国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此外,他们还踊跃选取了介绍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方面的书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