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维尔纽斯大学东方研究中心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2013-04-19 01:08

  4月18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邀出席维尔纽斯大学东方研究中心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维尔纽斯大学校长巴内斯、东方研究中心主任贝诺留斯、立外交部主管司副司长斯卡尔德丘维涅等应邀出席。

 

  刘大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东方研究中心成立20周年,简要回顾了使馆与中心的合作历史,积极评价该中心在研究东方文化和语言教学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祝愿该中心越办越好,取得更大的成果。

 

  随后,刘大使与巴内斯校长、贝诺留斯主任一起出席了东方研究中心往届汉语毕业生耶娃·鲁婕的“中国名山风光”摄影展开幕式,并与出席纪念活动的嘉宾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