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首次举行“世界太极和气功日”纪念活动
2013-04-29 15:30

  2013年4月27日,立陶宛太极气功协会在维尔纽斯市森林公园首次举行“世界太极气功日”纪念活动。驻立大使刘增文、维尔纽斯市“健康城市办公室”主任米耶斯塔斯、立太极气功协会会长罗马塔斯和太极气功爱好者、使馆外交官、孔子学院老师、中国留学生等200余人参加。

 

  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值此“世界太极和气功日”之际,立太极气功爱好者在美丽的森林公园相聚,共同切磋技艺,相互教学相长十分有意义。这么多立陶宛朋友爱好中国的太极和气功等传统运动,在强身健体、感受中国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密切了两国人文交流,增进了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立太极气功爱好者表演了太极拳、气功、华山回春养生功、太极柔力球等,不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还带动台上台下的互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