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总统观看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演出
2013-05-06 14:03

  5月3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大型音乐舞蹈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西门子”多功能运动中心隆重举行。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议长格德维拉斯夫妇、政府官员、部分外国驻立使节出席观看。刘增文大使夫妇及使馆工作人员也观看了演出。 

  艺术团精选的舞蹈《千手观音》、《黄土黄》、《雀之灵》、《去看春天》、《生命密码》、芭蕾舞《天鹅之美》、精缩舞剧《化蝶》、精缩音乐剧《闻香识女人》、京剧《三岔口》、器乐联奏《风情组曲》、《夜深沉》、《音乐之声》以及拉丁舞、爵士乐和立陶宛歌曲《不要怕》等节目引起了现场两千多名观众的强烈共鸣,观众为艺术团极高的艺术水准和每位演员的艺术魅力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演出休息间隙,格里包斯凯特总统到后台看望了全体演职人员。格赞叹演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令人震撼的演技,称他们的精彩人生给所有残疾人做出了榜样。

  由副团长、舞美总监王建明率领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一行38人应立陶宛“社会责任中心”的邀请于4月30日抵立商演。5月1日,艺术团在立第二大城市克莱佩达举行了首场演出。5月4日,艺术团全体成员作客驻立使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