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维尔纽斯大学华为计算机网络学院启动仪式
2013-05-21 20:09

  5月21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邀出席华为计算机网络学院在维尔纽斯大学物理中心启动仪式并致辞。立陶宛财政部副部长加尔沃纳斯、维尔纽斯大学校长巴尼斯、立陶宛华为公司总经理张曦波、立陶宛移动通讯公司总裁扎布利斯、物理中心师生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这是华为公司继2011年底与维尔纽斯大学合作成立通讯技术联合实验室后双方密切合作的又一成果,也是华为公司在欧洲与当地知名大学合作开办的第二所计算机网络学院,有助于推动自主研发的新技术运用和培训当地的网络技术人才,实现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立主要新闻媒体亦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