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中立两国高校大学生交流活动
2013-06-10 15:01

  5月27日,由立陶宛法律和商业国际学院与中国广东三所高校联合举办,为期15天的“美玉与琥珀”大学生交流活动在维尔纽斯拉开帷幕。

 

  刘增文大使、立社会保障与劳动部副部长图萨斯、议会教育、科学与文化委员会主席皮特列涅涅、外交部主管司司长玛丘利奥妮婕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刘大使在致辞中鼓励年轻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充分利用这次交流的机会,开阔眼界,增加阅历,感受文化的多样性。希望通过该活动,搭建起两国年轻人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进友谊,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6月4日,中国驻立使馆外交官与参加交流活动的两国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就双边关系发展情况、使馆工作职能、两国政治、经贸、文化、教育、“青春梦”、“中国梦”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