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中国与立陶宛企业交流对接会
2013-06-13 20:44

  6月7日,中国与立陶宛企业交流对接会在维尔纽斯举行。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立总理顾问潘考斯卡斯、立经济部投资出口司、企业署负责人、中国贸易促进团及双方企业家70多人与会。

  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与立陶宛自1991年建交以来,一直保持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各层次交往频繁,相互了解和信任不断加深,合作的意愿日益强烈,特别是2012年4月中国政府提出了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关系的十二项举措,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立陶宛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指明了方向。刘大使强调,凡是对中立两国有利的事,我们双方都要努力去做,都要以实际行动排除一切不利因素对中立两国经贸关系健康发展的干扰。

  赵秋艳经商参赞率商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