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13-07-26 16:10

  2013年7月25日晚,中国驻立陶宛使馆武官卓伟大校在维尔纽斯纳林卡酒店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立国防部副部长沃利茨卡、陆军司令雷卡少将等立军政高级官员、各界友人、驻立武官团、中资机构及华人华侨代表等80余人出席。刘增文大使及使馆全体外交官也出席了活动。

     

  卓伟武官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倡导互信、互利、平等、协作的新安全观,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永远不争霸、永远不称霸,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愿与世界各国军队发展友好关系。招待会上播放了介绍中国军队的短片,向来宾展示了当代中国军队的建设成就和在国际维和、救灾、护航等多个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来宾纷纷向我表示祝贺,对中国军队的建设成就及对国际社会的积极贡献深感钦佩和赞赏,祝愿我军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更大成就。招待会气氛始终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