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国防部为卓伟武官授勋
2013-10-28 21:51

  2013年10月22日,立陶宛国防部举行仪式,为即将离任的卓伟武官授勋,以表彰其在任期间为推动立中两军关系所作的贡献。立国防部副部长沃利茨卡出席授勋仪式并致辞,刘增文大使也应邀出席。

  仪式上,立军方宣读了国防部长奥莱卡斯签署的授勋令,沃代表立国防部长向卓武官授勋并表示祝贺。沃在致辞中对卓武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近年来两军高层实现互访,两国国防部签署了防务合作协议,两军人员培训和往来等方面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两军关系发展到新的高度离不开卓武官个人的出色工作和辛勤努力,立军方向其表示衷心感谢。

  刘大使、卓武官也分别致辞,感谢立军方在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并希望两国两军关系能够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