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走访帕涅韦日斯市
2013-10-30 19:58

  10月29日,刘增文大使应邀访问帕涅韦日斯市,并同萨特克维丘斯市长会晤,副市长等市政府官员、工商会主席在座。

 

                                                 同市长会晤                                                                                                                      参观KAUKAS企业

  萨向刘大使介绍了本市历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特别是自由经济区的优势条件,表示希望同中国建立经贸联系,欢迎中国企业来该市投资兴业。同时,萨还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双边人文领域的合作。

  刘大使感谢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中国驻立使馆支持两国发展地方友好合作关系,愿积极促进双方地方政府及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合作,并希望双方的行业协会多往来,发挥独特的作用。

 

                                             同校领导合影                                                                                                                         参观农场

  刘大使还走访了帕涅韦日斯市企业、农场、木偶剧院,参观了帕塔罗卡斯中学并向该校赠送了部分中国图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