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友好交流活动
2013-11-11 17:43

  11月8日,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友好交流活动,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丽英、张东辉、孔子学院和维尔纽斯大学20多名师生代表、中方汉语教学志愿者、部分在立留学生及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                                   

  刘大使祝贺孔子学院成立三周年,感谢王丽英院长、辽宁大学及维尔纽斯大学各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为中立文化交流所作贡献,欢迎张院长来立履新,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打好语言基础,做到听说读写译样样精通,成为中立友好的沟通桥梁和纽带。         

  王院长、张院长分别致辞,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孔子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为培养中立友好交流使者、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