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三周年庆祝活动
2013-11-28 21:11

  11月22日,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在圣约翰教堂举办成立三周年庆祝活动暨中国古典音乐会。刘增文大使、立教育部副部长瓦伊特库斯、外交部主管司长玛丘利奥妮婕、维尔纽斯大学东方研究中心主任贝诺留斯和500多名立各界人士出席。

 

  刘大使在致辞中感谢立各界对孔子学院的关心、支持以及各位教师三年来的辛勤工作,积极评价孔子学院在传播中国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并祝愿孔子学院越办越好,为中立友好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立教育部副部长瓦伊特库斯在讲话中赞赏孔子学院为促进立中友好交流所做的努力,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和广大支持立中友好交往的热心人士继续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在音乐会上,中央音乐学院6名师生表演了《春江花月夜》、《渔舟唱晚》等中国传统乐曲,维大中文系学生与中国留学生合唱了中国民歌《茉莉花》,受到来宾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