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参加驻立使团圣诞慈善义卖活动
2013-12-02 23:53

  11月30日,中国驻立陶宛大使夫人药晓芬率使馆妇女小组和部分外交官参加了驻立外交使团在维尔纽斯老市政厅举办的“圣诞慈善义卖”活动。

 

                                                        娘子军                                                                                                                        义卖现场

  中国展台在大红色的中国结、宫灯以及剪纸装饰下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经过精心挑选的富有中国特色的珍珠首饰、拨浪鼓、少数民族娃娃、织锦靠垫和台布、香木扇、茶叶等受到立民众欢迎。立总统格里包斯凯特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馆展台,对我独具特色的义卖物品予以高度评价,并购买了珍珠首饰。为感谢民众的积极支持,我馆准备了部分宣传画册和钥匙扣等精美小纪念品,向购买和参观者友情赠送,刘增文大使在现场还与立民众进行了亲切交流。

 

                                              立总统在中国展台购物                                                                                                     中国展台人气旺

  每年11月举行的圣诞慈善义卖是驻立使团的一项传统活动,收入所得均用于捐助当地中小学、福利院等。

 

                                                介绍中国工艺品                                                                                                                 争相选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