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2014年新春华侨华人招待会
2014-01-21 22:10

  1月17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在使馆举行新春华侨华人招待会。旅立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约80人出席。

  刘大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祖国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科技成就举世瞩目,正在朝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迈进。他感谢来宾为促进中立友好关系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使馆将继续本着“外交为民”的理念,不断提高领侨服务质量和水平,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来宾们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在立华侨华人的关心与帮助,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