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立陶宛-中国商会成立大会
2014-01-29 00:00

  1月29日,立陶宛-中国商会在维尔纽斯举行成立大会。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立总理顾问潘考斯卡斯、实业家联合会总干事莱尼斯、立驻华大使安塔纳维切涅出席并致辞。立近30家企业代表参会。

  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成立立陶宛-中国商会是两国商界的一件大事。相信中立两国有意愿开展合作的企业,将会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国多领域、各层次的务实合作。2014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投资经贸促进年”,欢迎立各界代表踊跃参加在华举办的一系列活动。

  刘大使最后强调,中立两国相互理解、尊重,彼此重视对方的关切是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的重要基础。凡是对中立两国有利的事,我们都要努力去做,为进一步促进中立两国经贸关系健康发展,为双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使馆经商参赞赵秋艳等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立中商会在立实业家联合会的倡议下成立,并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