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与学校师生共庆春节
2014-01-31 02:42

  1月29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邀出席维尔纽斯米卡罗尤斯·道克沙学校庆祝春节活动,使馆部分外交官以及孔子学院院长张东辉等出席。

 

  米卡罗尤斯·道克沙学校校长米卡劳斯凯内夫人在致辞中感谢中国驻立使馆多年来对学校中文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让更多学生了解并喜欢中国文化。

 

  刘大使向师生和来宾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学校为传播中国文化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保持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学好中文,争取将来成为中立友好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学校师生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当地武术协会的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中国功夫,受到来宾们的热烈欢迎。

 

  米卡罗尤斯·道克沙学校包括小学和中学,是维尔纽斯最好的学校之一。自2010年起,学校开设中文兴趣班,教授汉语、书法、国画、剪纸等,我馆和维尔纽斯孔子学院为其提供了帮助。今年9月,该校还将开设立陶宛第一个孔子课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