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迎新春活动
2014-02-06 15:21

  2月4日,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在中国玫瑰饭店举行迎新春活动。刘增文大使、立总理顾问潘考斯卡斯、立教育部副部长瓦伊特库斯、文化部副部长特鲁塞维奇、外交部主管司司长玛丘利奥妮婕、维尔纽斯大学校长巴尼斯及立各界友好人士等70余人出席。

 

                                               刘大使致辞                                                                                                                            宾客云集

  刘大使首先向大家致以马年新春祝福,表示孔子学院在促进中立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友谊方面成绩显著,感谢孔子学院教师的辛勤工作以及立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孔子学院在马年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立教育部副部长瓦伊特库斯、外交部主管处长斯科斯托奈婕、维尔纽斯大学校长巴尼斯、东方研究中心主任贝诺留斯等分别致辞,感谢刘大使对孔子学院和立中教育合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马在立陶宛象征勤劳和努力,希望孔子学院在马年里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立中教育文化合作再结硕果。

 

           刘大使同立总理顾问、教育部副部长、东方研究中心主任亲切交谈                         刘大使同教育部副部长瓦伊特库斯、中学校长米卡劳斯凯内亲切交谈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东辉感谢各界人士对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办好孔子学院,为促进中立文化教育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维尔纽斯孔子学院现同立三所大学和一所中学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向其提供汉语教学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