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妇女小组参观贝娅塔琥珀公司
2014-02-28 18:03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为使馆员在素有“琥珀王国”之称的立陶宛更多地接触和学习有关琥珀的知识,提高欣赏水平,驻立陶宛使馆妇女小组于2月27日来到立陶宛久负盛名的“贝娅塔琥珀有限公司”参观。

 

  琥珀是第三纪松柏科植物的树脂,经地壳运动掩埋于地下,在经历四千万至六千万年地球岩层的高压作用之后产生质变的一种化石。琥珀浑然天成,古朴庄重,温润中透出典雅之气,它以略带神秘的色彩散发着与生俱来的含蓄之美,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立陶宛的琥珀加工历史悠久,工艺细腻,造型精美,琥珀也被立陶宛人自豪地称之为“我们的黄金”。

  大家在贝娅塔公司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琥珀饰品的生产过程,享受着朴实无华的琥珀原石经选料、设计、打磨、抛光等数道工序蜕变为精美绝伦艺术品带来的愉悦,由衷地赞叹能工巧匠的奇思妙想所成就的一件件独一无二的传世之作。

 

  贝娅塔公司成立于1988年,主要生产风格独特的琥珀饰品和工艺品。目前,公司在中国、日本、美国等国均设有办事处或专卖店,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