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美玉与琥珀”大学生交流活动开幕式
2014-05-27 21:02

  5月26日,为期13天的“美玉与琥珀”大学生交流活动在立陶宛法律和商业国际学院拉开帷幕,这是继去年该项目成功举办后中立两国高校间又一次较大规模的青年学生交流,吸引了来自广东五所高校的30名中国学生参加。

  刘增文大使、立法律和商业国际学院院长黛娃·道格维莉埃内、立商业联合会会长阿尔吉曼塔斯·阿克斯蒂纳斯、立酒店餐饮协会主席埃瓦尔达·希什考斯基埃内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两国高校教育合作前景广阔,两国高校间交往不断增多,希望参加活动的年轻学子们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互相学习,增进了解,感受多元文化,并通过该活动进一步推动中立两国教育合作更加务实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