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议会立中友好小组作客中国使馆
2014-07-03 19:08

  7月2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邀请立陶宛议会立中友好小组到使馆作客,小组主席格拉维茨卡斯等20余名议员、议会办公厅工作人员以及使馆外交官出席。

  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建交23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发展对华关系已成为立各党派的共识,立中友好小组作为立议会人数最多的双边友好小组,在两国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小组成员继续关心、支持两国关系发展,推动两国务实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格拉维茨卡斯主席感谢刘大使的盛情邀请,盛赞中国发展成就,对中国国庆65周年预致祝贺,称建交以来两国长期保持友好关系,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立中友好小组愿继续同中方保持密切联系,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议员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使馆厨师的食品雕花表演,并对其高超的技艺及精巧构思报以热烈掌声。此外,议员们还选取了介绍中国的书籍和音像制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