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会见立奥委会主席古济内维丘特
2014-07-10 22:26

  7月10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约会见立奥委会主席古济内维丘特,就双边体育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古表示,立体育代表团将于近期赴南京参加2014年夏季青奥会,希与中国在内的多国运动员开展交流。中国是世界体育强国,在参加的历次奥运会上均取得优异成绩,并于2008年成功举办了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立奥委会愿同中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不断增进立中体育交流和人民友谊。古还热情邀请刘大使出席将于月底举行的立青奥代表团出征仪式。

  刘大使感谢立方邀请,表示立拥有良好的体育运动传统,篮球运动名将萨博尼斯和约纳斯在中国家喻户晓。中方欢迎立代表队参加即将在南京举行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预祝立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中国驻立使馆也愿为立运动员赴华提供必要的协助与便利。

  南京2014年夏季青奥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04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余名运动员参加28个大项的比赛。赴华参赛的立体育代表团由40余人组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