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立南京青奥代表团出征仪式
2014-07-31 21:33

  7月31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邀出席立南京青奥代表团出征仪式。

  刘大使在致辞中欢迎立青奥代表团即将启程赴华参加南京青奥会,表示南京青奥会是一次全世界青年的盛会,立代表团将亲身体会到东道主的热情好客和为办好此次盛会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相信在包括立在内的世界各国青年运动员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本届青奥会将成为一个洋溢青春活力、加强不同文化融合、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交流与沟通、增进各国友谊、体现奥林匹克精神的大舞台,“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将得到进一步弘扬,并预祝立代表团在南京青奥会上取得佳绩。

 

  立议长格劳济涅内、前总统阿达姆库斯、教育部长帕瓦尔基斯、内务部长巴拉考斯卡斯、体育局局长乌尔巴纳维丘斯、奥委会主席古济内维丘特以及立青奥代表团成员等60余人出席了该活动。

 

  立青奥代表团中有21名运动员,将参加篮球、游泳、自行车、现代五项等9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