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走访马里扬波雷市
2014-09-11 15:39

  9月9日,刘增文大使应邀访问马里扬波雷市,同该市市长布拉济斯会晤,两位副市长及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等在座。

 

  布向刘大使介绍了本市历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表示愿同中国一城市建立友城关系,欢迎中国企业到该市投资兴业,并参与该市自由经济区的开发建设。刘大使感谢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中国驻立使馆支持两国地方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愿积极促进两国地方政府及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合作。

 

  刘大使实地参观了ARVI集团(当地龙头企业之一,同时系自由经济区的管理公司)和MANTINGA公司(波罗的海地区最大食品加工企业),并与当地主要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加深中立两国的相互了解、推动双方企业界往来、寻找合作机会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刘大使还就中立关系发展、中国地方与马里扬波雷市的合作等问题接受了当地电视台采访。

  布拉济斯市长和使馆经商参赞赵秋艳等全程陪同参观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