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脉动中国”图片展开幕式
2014-09-16 20:36

  9月15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在首都“教师培训中心”举行的“脉动中国”图片展开幕式,中心主任埃格莱·普兰茨库妮埃内、教职员工及来自有关教育文化交流机构的人员参加了活动。

 

  刘大使在致辞中感谢教师培训中心对此次展览的大力支持,着重介绍了该图片展从不同角度反映出的中国各项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特点,希望图片展能够成为当地教师及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的一扇窗口,更多地认识和了解中国文化。

 

  中心主任普兰茨库妮埃内女士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心的支持和关注,称此次共同举办展览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不仅给从事教育的工作者,而且也给民众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良机,立方愿与中方继续加强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之后,刘大使还在互动过程中一一回答了来宾关心的问题。

 

  此次“脉动中国”图片展精选了近60幅展现中国民俗传统、历史文化以及艺术生活的图片,展期一个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