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访问内林加市
2014-09-23 22:16

  9月18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邀访问内林加市,并会见该市市长亚赛蒂斯,市政府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在座。

  亚赛蒂斯市长介绍了本市历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表示今年已有近500名中国游客到该市游览,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同时表示,他本人和内市市民十分喜爱中国和中国文化,希望能与中国地方开展文化和艺术交流,逐步建立和发展友城关系。

 

  刘大使感谢市政府的盛情邀请和周到安排,表示内林加市是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著名海滨度假胜地,旅游资源丰富,随着两国双边交往的不断深入,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到立观光旅游,同时也希望市长和民众有机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中国驻立使馆支持两国地方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愿积极促进双方加强相互了解与交流合作。

  

  刘大使与亚赛蒂斯市长还共同出席了“美丽中国”图片展开幕式。立摄影家协会主席斯塔塞利斯及当地文化艺术界人士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现场播放了展示中国城市发展的短片。

 

  访问期间,在亚赛蒂斯市长和市文化官员陪同下,刘大使还参观了内林加中学、图书馆、历史博物馆和琥珀博物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