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维陶塔斯·马格努斯大学“亚洲周”活动
2014-10-23 22:15

  10月20日至24日,立陶宛维陶塔斯·马格努斯大学亚洲研究中心和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亚洲周”活动,旨在通过举行中文、日文和韩文演讲比赛、美食论坛、文化展示、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促进文化交流,增进了解,激发学生对东方语言文化的学习热情。

 

  20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邀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刘大使表示,语言文化交流如同一座桥梁,拉近了人们心灵交流的距离。“亚洲周”的举办为东亚国家语言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进步提高的良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努力提高语言水平,为各国人民友好往来做出贡献。中国驻立使馆与维陶塔斯·马格努斯大学长期保持密切合作,今后将继续通过捐赠图书等方式支持该校师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中文演讲、包水饺、太极表演等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