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立陶宛参加南京青奥会代表团授奖仪式
2014-10-23 22:24

  10月22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邀出席立陶宛奥委会为参加南京青奥会代表团举行的授奖仪式。立议长洛蕾塔·格劳济涅内、奥委会主席黛娜·古济内维丘特、国家体育局副局长维陶塔斯·瓦伊尼斯及运动员、教练员等100余人出席。

 

                                           大使致辞                                                                                   立奥委会主席致辞

  刘大使在致辞中祝贺立青奥会代表团取得的优异成绩,称赞他们成为了增进了解、传播友谊、促进合作的和平使者,祝愿立运动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格劳济涅内和古济内维丘特分别致辞,称赞运动员们的优秀表现,高度评价中方赛事举办水平,勉励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再创佳绩。随后,立奥委会向每位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仪式现场                                                                                       参赛运动员合影

  立在南京青奥会上共取得3金2银3铜的成绩,奖牌榜排名第19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