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走访阿利图斯市
2014-10-30 15:48

  10月28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应邀访问阿利图斯市,会见该市市长尤尔吉斯·克拉斯尼茨卡斯,并实地考察了当地企业。

 

  在与克拉斯尼茨卡斯市长会见时,克向刘大使介绍了阿市历史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不久前该市代表团成功访华,并与宁波市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该市与中国的关系更加紧密。阿市已建立了工业园区,欢迎中国企业投资,愿向中方企业提供便利。刘大使感谢阿市的热情接待,表示中国驻立使馆支持两国地方开展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并愿提供必要协助。

 

  刘大使参观了当地Alita酒业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其产品出口中国情况,还就中立双边关系、地方合作等问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联合采访。

  使馆经商参赞赵秋艳和立中商会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