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内林加中学师生作客中国使馆
2014-10-30 15:54

  10月29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邀请内林加中学师生一行17人到馆进行友好交流。

 

  刘大使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忆了此前走访该市及学校时的见闻。刘大使表示,使馆同内林加中学建立了友好关系,愿向学校了解中国提供各种帮助,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为中立友好交流多作贡献。

 

  该校老师莎多妮特表示,许多学生对中国文化怀有极大兴趣,但一直缺乏深入了解,感谢刘大使此次盛情邀请和精心安排,相信通过交流学生们将加深对中国的认识,学校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使馆的联系,让更多学生了解并喜爱中国和中国文化。

 

  活动期间,刘大使一一回答学生们的提问,同学们观看了中国风光和文艺表演视频,并自己动手包饺子和学写汉字,现场气氛亲切活泼。使馆还向学生们赠送了书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