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辞行拜会立副外长盖尔马纳斯和克里什丘纳斯
2015-01-29 20:58

  1月28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分别辞行拜会立负责双边事务的副外长内里斯·盖尔马纳斯及负责经济事务的副外长罗兰达斯·克里什丘纳斯,就两国关系发展、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务实合作等交换了看法。

  刘大使感谢立方对其任内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增进政治互信,扩大双方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的互利合作,推动中立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立方积极评价刘大使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开启新阶段。

 

                               副外长盖尔马纳斯                                                                            副外长克里什丘纳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