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辞行拜会立政府部长
2015-02-05 23:20

  近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分别辞行拜会立环境部长特雷乔卡斯、交通通讯部长辛克维丘斯、文化部长比鲁蒂斯和教育部长帕瓦尔基斯,就双边关系和相关领域合作交换看法。

环境部长特雷乔卡斯

  四位部长高度评价并感谢刘大使在任期间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强调立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积极推动双方交流与合作。

  刘大使感谢各位部长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近年来中立两国交往日益密切,在环境保护、交通物流、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会有力推动中立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交通通讯部长辛克维丘斯                                                     教育部长帕瓦尔基斯

  此前,刘大使还辞行拜会了立外交部主管司司长玛丘利奥妮婕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