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华为公司向维尔纽斯大学捐赠设备仪式
2015-02-05 17:49

  2月3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出席华为公司向维尔纽斯大学物理学院通讯科研中心捐赠通讯高计算服务器仪式,华为驻立分公司总经理张曦波、维尔纽斯大学校长尤拉斯·巴尼斯、物理学院院长维陶塔斯·巴莱维丘斯及通讯科研中心主任凯斯图蒂斯·斯维尔斯卡斯等出席。

     

  刘大使祝贺双方开展密切合作,表示相信此次华为公司捐赠的设备及专业技术支持将极大提高维大的通讯科研水平,为维大和立社会提供更好的数据服务,造福立民众。

  仪式后,来宾还参观了数据中心。

     

  华为公司与维尔纽斯大学长期保持合作,曾分别于2011年和2013年成立了通讯技术联合实验室和计算机网络学院,以推动自主研发的新技术运用和培训当地的网络技术人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