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辞行拜会立总统外事顾问等政要
2015-02-11 20:59

  2月9日、10日,驻立大使刘增文辞行拜会总统外事顾问尤维塔·内柳普希埃内、总理顾问尤斯塔斯·潘考斯卡斯、司法部长约扎斯·贝尔纳托尼斯、农业部副部长维柳斯·马尔杜塞维丘斯,双方就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与深化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总统外事顾问内柳普希埃内                                                              总理顾问潘考斯卡斯

  刘大使感谢立方对其任内开展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并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将会进一步发展。

 

                              司法部长贝尔纳托尼斯                                                            农业部副部长马尔杜塞维丘斯

  立政要高度评价刘大使为加强双方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立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望立中关系不断发展深化,再上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