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辞行拜会立议会外委会主席
2015-02-17 22:43

  2月17日,刘增文大使辞行拜会立议会外委会主席贝·约德卡,双方就中立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深入交换了意见。

 

                            议会外委会主席约德卡                                                              央行行长瓦斯利奥斯卡斯

  刘大使称约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感谢他多年来无论是作为德高望重的学者,还是在议会身负要职,都为有力促进两国人民的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务实合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相信不断加强两国立法机构的密切往来,将会使双边各层次、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约对刘大使三年多来为不断加强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努力表示感谢,愿两国关系越来越好,并向刘大使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能源部长马修利斯                                                                     内务部副部长扬克维丘斯

  近日,刘大使还分别辞行拜会了立央行行长维·瓦斯利奥斯卡斯、能源部长罗·马修利斯、内务部副部长埃·扬克维丘斯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