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向总理辞行
2015-02-24 23:10

  2月24日,驻立陶宛大使刘增文向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辞行,并就双边关系发展交换了意见。

  刘大使感谢布对其任内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布特克维丘斯总理及立政府长期以来为发展中立关系所作的不懈努力。刘大使表示相信,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两国在双边及“1+16”框架下的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将不断深化和发展。

  布特克维丘斯总理向刘大使致以春节问候,积极评价刘大使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作贡献,表示立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深化两国经贸、农业、教育、交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参与“1+16”框架下各项活动,促进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为表示友好与敬意,总理还按立传统习俗为刘大使佩戴了象征平安、吉祥的毛织绶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